你给自己许诺的以后

周四。下午四点

不知道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在那一晚
竟然统统把所有心事都倾盆而出
在把脑袋搭在他肩上的那一刻 眼泪夺眶而出
当然 在所有的那些话里 我曾寄托了无限的期待和重量
不知晓他给我的回应
一边 希望他就此放弃我 扔掉我
一边 希望他用力地反驳我 训斥我

尽管在每一次的感情里 我都分不清真假
也不管是真是假 那真的成分又占多少百分比
这一腔热血和爱意都集中在这个拥抱中
细微之处 能看得出你的异样和怪诞
可我小心翼翼维护的所有 好像在顷刻之间化为乌有
写好伏笔的前奏 最终也模糊

说过好多男生渣
也觉得很多人渣
每段关系之后 留下的是深深的思考和抗拒
一次又一次对婚姻的恐惧感
我曾经说过 一个人之所以不想结婚 是因为没遇到那个你有冲动和他闪婚的人
那种冲动 也是爱情的一种吧
日子 会打磨掉所有爱情 产物为何 不自知

当你信誓旦旦和自己说 不会想到以后 走一步看一步
之后又绵延的害怕袭来
不是瞻前顾后 不是患得患失
太过珍惜让更多的人无法起舞
抓得太紧反而溜走的道理不止听过一遍
嗯 做更多的事情 留下更多的回忆 为自己想做的事努力




#关于北欧#
嗯 真的想要付诸实际了
是真的决定了 在那块蛋糕融化在嘴边
柔柔的将我的思绪拉向远方
我不知道别人活成什么样子
我只想活成我想活的样子

就算很离谱 会有代价
也想走走试试
嗯 就这样

 
评论
热度(3)
© ID485966998|Powered by LOFTER